close

燒包-20.jpg

第一次開始記錄食記就從我最熟悉的居酒屋
燒包!

開始吧!

從他們2015年開幕 我還是學生時期就跟朋友發現了這間店
從一開始的簡易燒烤配合著啤酒跟朋友聊是非
到後來六年裡我人生許許多多的悲歡離合都在這邊經歷
帶女生約會  陪朋友慶生 跨年活動等等
而在今年的2月從最一開始的電影街後巷
搬遷到了: 萬華區峨嵋街88號

座位比以前寬敞很多 裝潢也更加華麗
如果說以前的燒包是讓人與人之間更緊密溫馨
現在的燒包讓我感覺更加適合一大群朋友的聚會場合

燒包-21.jpg

來了這麼久跟裡面的帥哥老闆 Seven熟了
所以一見面直接先一杯shot當作開場

燒包-19.jpg

(每次都生命之水很怕 但很爽)

在開始一個瘋狂的夜晚
很喜歡來這邊是因為每一次來她冰櫃裡面的啤酒都會換
而且都非常有特色
像我自己比較喜歡喝帶水果味酸酸甜甜的那種感覺
(對就是俗稱的妹酒)
每次來都會有不同的酒讓我選擇
但我自己起手第一杯
永遠都是他們的生啤酒

燒包-30.jpg

比利時豪格登覆盆莓啤酒 Hoegaarden Rosee

酒精濃度3% 但帶給口中的香甜
真的是我現在少數喝到讓我一杯想接著一杯的啤酒
而且他的甜是不會讓人感覺到很膩很化工的那種
有些水果酒喝起來都會覺得自己像是在喝香精有點反胃
但這隻真的不會 所以我大力推薦女性朋友來喝這杯!!


啤酒點完開始配上幾個我自己喜歡的小菜

燒包-4.jpg

串炸二節翅/5入 $120

喝酒一定要配上炸物!
他們家的炸雞翅也是我每次必點
炸的香酥脆嫩 醃製的調料不會太重
還品嘗的到雞肉最原本的味道 卻不帶腥味

燒包-5.jpg

看看這金黃色的外皮是不是口水都已經流了下來呢!
在啃著雞翅膀的同時

第二道菜也上來了

燒包-12.jpg

三杯雞腿輪子 $100(每日限量)

個人很喜歡三杯口味的料理來配酒
像去熱炒店一定位吃三杯中卷 田雞阿~
但這份雞腿輪子讓我感到驚艷
為什麼呢?
因為他的外皮像是我們在吃冰糖咕咾肉一樣
果上一層糖衣
有別於一般三杯滑嫩的口感
咬下去的瞬間帶了一種像在吃糖葫蘆的感覺

燒包-14.jpg

而且不會太柴  咬開糖衣後裡面的肉也十分香嫩

配上軟骨的口感
阿~~~~~~
老闆再給我來一杯生啤酒!!
然後在菜單外
看到一道很銷魂的菜色

燒包-6.jpg

隱藏菜單 銷魂媽祖燒肉 $200

送上來時
我自己以為就只是一般的紅燒肉拿去炸
感覺沒甚麼特別的
但一入口
噗汁~~~肉汁噴發
耳旁響起了中華一番吃到美食中的配樂

燒包-7.jpg

 

不乾不澀~肉汁都被鎖在麵衣裡面
搭配上這獨門醬汁~
阿斯~~~~~~~~
彷彿看到了我ㄚ罵(亂說話還活著)

再來重頭戲串物上來了!!!
因為點太多
所以就力推我認為最有代表性的

燒包-17.jpg

明太子雞腿肉串/2入 $120   芥末雞腿肉串/2入110

不要懷疑!看到這厚厚的明太子與芥末
都是真材實料
不管誰去都是這個份量
沒有因為熟就特別多(Shot就不一定了.....)
來給大家看看厚度

 

燒包-15.jpg

燒包-16.jpg

人客ㄚ~認真不騙就是這麼厚
咬下去明太子香醇的口感配合著雞腿肉的肉汁爆發
在口中混出一種新滋味
真的是週五下班很適合來一兩串配合著啤酒
為愉快的周末來一個好開頭!!!
但這邊想提醒有點的朋友
1.明太子真的要熱熱的吃!!冷掉會變得稍微黏牙 口感沒那麼好
2.芥末真的很重!!不太喜歡這麼嗆辣的朋友不建議挑戰!!

 

在我享受甜美雞肉串的同時
老版直接送上了一盆我從來沒有點過的東西


燒包-11.jpg

新鮮鮭魚生魚片!!! $250

老實說來了六年我真的沒有點過這東西
而且這個老闆說也是限量的
只有當天市場又很新鮮的生魚片菜單上才會出現

燒包-10.jpg

飽滿的色澤
線條分明的油脂
而且沾醬的醬油是柚子柚子醬油
入口那酸鹹
搭配上鮭魚油脂的美味
真的讓人欲罷不能ㄚ~~

最後時間也來到了深夜
很適合點一碗湯來醒醒酒
好安全的回家!

燒包-1.jpg

喝酒後醒酒蛤蜊湯 $120

一碗鮮美又溫暖的熱湯
很適合當作一天的結尾
隔離的仙 蔥蒜的香
配合清爽的湯頭
一口 進到胃裡
那一絲酒意都醒了過來
整個人也都暖洋洋的

燒包-3.jpg

每一顆蛤蜊也都十分飽滿
湯頭帶了點胡椒味
一點辛辣 但不會搶走原本的鮮甜
而這一碗湯
也為了這個晚上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!

這邊要告訴大家
因為燒包剛搬過來這新的店面
所以這一個多月都在試營運
但是!!!
就在4/28日這邊要開始正式營運了
而當天店家也會舉辦許多有趣的活動來與顧客進行互動
更有許多好禮會送喔!!!
所以大家立刻把時間排開 預約起來吧

 

店家資訊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88號
訂位專線:(02)23718808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ow.bao.beer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今天的文章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
如果有好店推薦
或是有想說的都可以留言給我
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傳電子郵件給我唷
Email : bbsing413@gmail.com
至於IG跟粉絲團的部分還在規劃中~~
一有消息會馬上跟大家說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